胜利一定属于我

首页 > 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四年级作文/2013-12-1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说不出话,只觉得心在狂跳,热血在沸腾……此时此刻,我已找不出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我的心情。掌声、鲜花一起拥来,同学们羡慕的眼光也一起飘了过来……我成功了。
记得那次我仅获得了迎泽区诗歌朗诵优秀奖。比赛结果一宣布,我的心凉了一大截。自认为平常语文学得不错的我,朗诵一直是我的强项,却只得了个优秀奖。生性倔强的我,暗自下决心,在下次比赛中,我一定要得第一名。从那天起,每次上语文表演课时,我总是认真听、仔细学,回到家后也要一遍一遍地练习,并请爸爸、妈妈当听众提建议,加强动作、表情的练习。爸爸看到我那个认真劲,全力支持我并为我买了诗歌朗诵带。有了爸爸妈妈的支持,我更是信心百倍,仿佛第一名的奖状已向我频频招手。
    终于,这一天来到了!
    随着热烈的掌声,绿色帷幕缓缓拉开,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心脏似乎要从嘴里跳出来似的。这时.细心的妈妈看出了我的紧张,鼓励我:“你会成功的,要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我终于站在了表演台上,看到台下的观众,想到自己付出的努力,想起妈妈的嘱咐,陡然间信心百倍,紧张早已被我抛到九霄云外。是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我。
随着我激昂的声音收尾,台下爆出一阵热烈的掌声。这一刻,我知道我成功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赞美家乡的书信     下一篇:我真不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