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赖呀

首页 > 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四年级作文/2013-12-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那次南通市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电脑绘画大赛”,我们学校也进行了选拔,樊安怡和我在层层筛选之下脱颖而出。
    据说,前去参赛的选手个个都是“薄妙章手”,要想成为“武林至尊”,决非易事。
    比赛前一个月,我几乎天天都到顾老师家去练习,尽管烈日炎炎,可我一次也没落下。开始,我们对Photoshop一窍不通,在顾老师的指导下,才逐渐有所了解。为了熟能生巧,我坐在电脑屏幕前专心致志地画了一幅又一幅,不足的地方就请顾老师指点。
    时间一天天地从游动的鼠标前溜走。比赛的日子指日可待了,我日益紧张不安,像有一千个、一万个小鼓在我的心门敲击着:画不好怎么办?不会画怎么办?我几乎天天都在想象着其他学校的同学拿着奖杯、奖牌,骄傲地站在领奖台上,鲜花、掌声、荣誉围绕着他们,而我却默默地站在台下无助地观望着。一想到这些,我心里就有说不出的难受。这样的想法总计我心慌意乱。如果失败,这些大的辛苦努力不白费了吗?
    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临了。我们坐着小汽车来到南通中学,抽了号,进人电脑房:四十几台电脑,亮丽如新,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两个多小时,我们个个神情专注,鼠标在我们的手上飞快地游动着,色彩斑斓的图画清晰地展现在屏幕上,幅幅画面活泼生动,富有时代气息,画出了同学们心中的宏伟蓝图。我画了人们坐着海螺形的小艇,遨游在缤纷的海洋之中。我希望我们每人都能够一览海底美景,亲身领略奇妙的海底世界。可我不知我的作品能否立于不败之地。
    一个月后,顾老师兴奋地跑来,对我说:“丁益华,恭喜你获得了一等奖!太让我感到惊喜了。你成功了!”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信息若狂,激动的跳了起来,好像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心里乐开了花。
    哈哈,我真不赖呀!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胜利一定属于我     下一篇:看看我的家乡推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