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钟一起吃饭_500字

首页 > 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五年级作文/2015-05-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妈妈对我说:“今晚钟叔叔请我们吃饭。”

  “真的吗?”我兴奋万分。听说钟叔叔儿子小钟非常外向,很会说笑话。

  来到了酒店,上了楼,进了客房,我才见到了小钟。他有一张四方脸,象个不太规则的小房子;窗子里有一个黑色的小曈孔,象反应堆似的放射出兴奋和开心;鼻梁象滑梯似的光滑,嘴巴象个箱子的开关,嘴微微颤动着,仿佛嘴巴里有笑话正要喷出来。他穿着一件普通的衣服,在人群里你找不出来,更不会相信他是一个很活泼的人。

  吃着吃着,大人们谈他们的去了,小孩也开始谈了。“嘿,我来给你讲个笑话。”小钟说。他的眼睛又开始放射出兴奋,全身神经看起来都进入了兴奋状态。他嘴巴抽动着,脸上明显有一种笑容。他说着笑话,只见他象原始森林似的头发根根竖立,原本直直的眉毛也弯成了一座拱桥。他笑着,嘴唇下露出了洁白的牙齿,估计他天生都是这乐观的样子。

  时间表一眨眼过去,美好的时光又过去了。我忘不了小钟,忘不了他那笑容,忘不了他的乐观……

    五年级:周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