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陕西本科二批志愿填报时间是什么时候 几号填志愿

[db:国家]
首页 > 高校 > 高校动态/2022-07-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2022陕西省高考本科二批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8日8:00至7月30日12:00。

陕西2022本科二批志愿填报时间及要求

一、填报时间

7月28日8:00至7月30日12:00

二、填报批次及类型

本科二批、本科二批高水平运动队、本科二批定向就业专业、少数民族预科班和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

三、填报网站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四、志愿设置

本科二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设置12个院校志愿,排列顺序为A、B、C、D、E、F、G、H、I、J、K、L,每所高校设6个专业志愿,设“愿录取到其他专业”的调剂表态栏。

本科二批高水平运动队设1个院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仅供符合条件并已公示的考生填报。

本科二批定向就业专业、少数民族预科班和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录取模式,仅供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各设2个院校志愿。定向就业设2个专业志愿,少数民族预科班设3个专业志愿,均设“愿意录取到其他专业”的调剂表态栏,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设1个专业志愿。

2022陕西高考填报志愿技巧有哪些

首先要了解今年填报志愿的时间,好在规定的时间里面填报不同批次的学校。

其次要了解可以填报志愿的个数,然后结合自身的分数,依次填报第一、第二、第三志愿等。第一个志愿可以填报自己很想报考的心仪高校,冲一下,万一被录取了啊,第二个志愿填报略低于自己的高考位,被调剂风险比较小的院校。第三个可填志愿风险较小,专业优势较强的院校,这是比较保守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