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优势有几条?

新西兰留学
首页 > 高校 > 出国留学/2022-10-1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由于新西兰位于南半球,常年的气温都是很温和宜人的,很适合生活。除此之外新西兰的教育体系也是比较完善的,教育水平也很高。今天出国留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新西兰留学优势有几条?如果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话,欢迎点击零零出国留学网。

  新西兰留学优势有几条?

  一、生活方面

  新西兰的位置在南半球,一年的气温都能保持在25度左右,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这样的气候是很适合生活的。而它虽然只是个岛国,然而它其实也是个发达国家,但它在留学上的花费跟别的英语国家比起来是便宜很多的。在新西兰这里也有很多外来的移民与留学生,所以从环境来看整体还是不错的。

  二、教育方面

  新西兰允许年龄在11岁以上的学生到这里留学,所以对于各种阶段的学生它们都有很完善的一套留学方案。而且它的留学整体门槛都比较低,这个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在申请上,学生们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是不用英文成绩的,而且这里也有语言课,让学生可以学语言后就到大学里就读。它的研究生在教学上也一直采取英国的体制,一般要读两年,第一年的课程是授课式的,到了第二年就是研究式的课程。

  三、福利制度方面

  如果是从福利制度来考虑的话,新西兰这个国家的福利是很高的,移民者在这里能有和当地居民一样的福利。此外还有各种的免费医疗与失业救济等等这些。比如说一个失业的人在这里能够得到每周240纽币的救济款,这些钱足以保证能在这里生活的很好了,而且政府人员还会经常来给推荐工作的。

  四、移民制度方面

  新西兰在移民制度上也很是灵活的。其中比较主要的是要有新西兰的学历,第二是在这里能够有一份对口的工作,只要能够满足这两项,就都有机会能够得到PR资格。

  新西兰留学注意事项

  一、公共场合不要大声喧哗

  不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是国内外文明行为的共识。 在公共场合,新西兰人说话声调都很低,即使与自己的朋友谈话也是这样。 很多中国人习惯**贝讲话、谈笑的习惯或许一时半会真的挺难改的,在新西兰经常可看到华人在餐馆或者街边用中文大声交谈或者打电话。

  二、不要拍照拍个不停

  智能手机的普及后,中国人爱上了摄影师,到哪都拍拍拍,饭前拍拍拍,走路自拍,合影,甚至逛商场、泡图书馆、逛公园,手机不离手,诚然喜欢拍照、分享朋友圈无伤大雅,但要注意的是,在新西兰不要随意拍陌生路人,尤其是小孩子,对于极度保护隐私的新西兰人来说,拍照就是侵犯了他人隐私。 如果你一直盯着别人看个不停,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 给别人拍照,特别是给毛利人,一定要事先征求同意。

  三、乱糟糟的院子

  新西兰人对于自家的院子相当用心,园艺相当发达,不过对于大部分中国人来说,花时间打理院子简直是太麻烦了,院子里杂草丛生了也懒得打理。 在新西兰,保持自己家房子的外观整洁也是一种基本的礼仪哦!新西兰人对杂乱的环境非常反感,看到有人这样做时,甚至会发脾气。

  四、在后院晾内衣裤?NO!

  新西兰气候不错,很多国人习惯了在室外晾晒衣物,常常会趁着天气好将衣物都晾晒在自家院子和阳台上。 不过,和国人习惯不同,西方人将内衣裤看成隐私,觉得如此大张旗鼓在户外晾晒出来很不雅观。 所以,新西兰新移民晾晒内衣裤时,还是找一个稍微隐蔽的地方比较好。

  五、乱插队可不行

  过去,国人排队的规则意识很薄弱,这几年明显改善了很多。 新西兰非常讲究先来后到的原则,因此占座位、占车位等这些行为,都是非常不礼貌的。 比如大家都在停车场入口排队等待车位,你却让坐副驾驶的朋友冲出车门,人肉占车位,这会让其他的司机非常不爽;还有,你着急上厕所,看到前面的老人走得慢,于是一侧身窜到老人前面进入厕所,也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