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新西兰签证进度

新西兰留学
首页 > 高校 > 出国留学/2018-03-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新西兰签证办理很重要,那么办好之后如何查新西兰签证进度呢?想必是不少出国人士比较关心的问题,和零零出国留学网一起来看看如何查新西兰签证进度,欢迎阅读。

  如何查新西兰签证进度

  新西兰签证进度查询网站

  https://www.vfsvisaonline.com/Global-Passporttracking/Track/

  新西兰签证申请进度查询

  方法一:访问进度查询网站https://www.vfsvisaonline.com/Global-Passporttracking/Track/,输入收据上的受理编号(Rrference Number)和申请人的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 ),并输入验证码,确认后就可以看到签证办理进度。

  方法二:签证中心电话+86-020-29106152(咨询时间:8:00至17:00)

  方式三:电子邮件查询申请进度 [email protected]

  新西兰签证进度查询的受理编号在哪

  如果申请人亲自递交材料到签证中心,在递交成功上的凭证上有受理编号;

  如果申请人是快递递交签证材料,可以打电话到签证中心查询受理编号。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新西兰商务签证要本人面试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