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的利用,目前已经很普遍了,它所常用的光学元件是_______镜,这种镜能集中日光能的原因是它能使光________,它把光能转化为_______能。-八年级物理

题文

太阳能的利用,目前已经很普遍了,它所常用的光学元件是_______镜,这种镜能集中日光能的原因是它能使光________,它把光能转化为_______能。
题型:填空题  难度:中档

答案

凹;会聚;热;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太阳能的利用,目前已经很普遍了,它所常用的光学元件是_______镜..”主要考查你对  球面镜(凸面镜、凹面镜)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球面镜(凸面镜、凹面镜)

考点名称:球面镜(凸面镜、凹面镜)

上一篇:雨后天晴的夜晚,人在月下行走,为了不踩到地上的积水,若迎着月光走,走处,若背着月光走,应走处。(选填“亮”或“暗”)-八年级物理     下一篇:汽车后视镜是__________,而汽车头灯是利用_______________来反射光的。平面镜可以改变_________,如潜水艇上经常用到的___________镜,就是这种现象的应用。-八年级物理
零零教育社区:论坛热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