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云想粗略的测量自己在单杠上做引体向上运动的功率,如下图所示,他用尺量出握拳时手臂的长度,并测出自己连续拉上去的次数和时间并填入下表,请在空格处补上相应的数据。-九年级物理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初中物理 > 功率的测量实验/2020-06-0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小云想粗略的测量自己在单杠上做引体向上运动的功率,如下图所示,他用尺量出握拳时手臂的长度,并测出自己连续拉上去的次数和时间并填入下表,请在空格处补上相应的数据。
       
题型:填空题  难度:中档

答案

300,25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小云想粗略的测量自己在单杠上做引体向上运动的功率,如下图所示..”主要考查你对  功率的测量实验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功率的测量实验

考点名称:功率的测量实验

  • 测量原理:
         由P=W/t可知,要测功率,必须测物体(或机械)所做的功W和完成这些功所用的时间t。物体所做的功一般不能直接测出,应测出功的两个必要因素,即作用在物体上的力的大小以及物体沿这个力的方向所通过的距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