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行科学探究活动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为此,小华以表格的形式将物理实验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整理出来。现请你帮小华完成表中的空白部分。内容安全操作的注意事项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初中物理 > 安全用电/2022-02-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在进行科学探究活动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为此,小华以表格的形式将物理实验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整理出来。现请你帮小华完成表中的空白部分。
 内容

 安全操作的注意事项

 声现象

 在测试噪声对每分钟脉搏次数影响活动中,对噪声的响应加以控制,以免损害人的听力

 电压表的使用

 

 测电笔的使用

 

◎ 答案

电压表:注意观察电压表的量程,被测电压不要超过电压表的量程;测电笔:使用时,不要碰到金属体笔尖。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在进行科学探究活动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为此,小华以表格的形式将物理实验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整理出来。现请你帮小华完成表中的空白部分。内容安全操作的注意事项…”主要考查了你对  【电压的测量,电压表的使用】,【安全用电】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