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探究摩擦力对物体运动的影响的实验中,(如图)可以看到在下,平面越光滑,小车前进得越远。由此通过推理得出,如果表面绝对光滑,小车的速度。这个实验分三步进行,要求小车

◎ 题目

在探究摩擦力对物体运动的影响的实验中,(如图)可以看到在               下,平面越光滑,小车前进得越远。由此通过推理得出,如果表面绝对光滑,小车的速度                。这个实验分三步进行,要求小车从斜面上的               上滑下(选填“同一”或“不同”)。

◎ 答案

摩擦力作用 保持不变 同一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在探究摩擦力对物体运动的影响的实验中,(如图)可以看到在下,平面越光滑,小车前进得越远。由此通过推理得出,如果表面绝对光滑,小车的速度。这个实验分三步进行,要求小车…”主要考查了你对  【探究阻力对物体运动的影响】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