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白金珍藏版《邓小平南方谈话》珠海展出

邓小平
首页 > 教师 > 教师分享/2022-03-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南方网讯由线装书局和北京金之诺文化发展公司等联袂推出的世界第一部白金书法珍藏版《邓小平南方谈话》,今日(12月14日)下午在珠海博物馆隆重展出。自12月20日开始在珠海限量发行10套。

  据了解,此书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5周年,在国内外绝版编号限量发行1000套。邓小平“南方谈话”是影响中国历史乃至世界历史进程的一篇重要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富民强国之路的思想宝典。白金书法珍藏版收录了邓小平南方谈话共计8000多字,先由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以毛笔手书,再用激光雕刻在纯度达99.9%白金书页上,计11页,共耗费33克99.9白金。并由国家黄金检测机构—国家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权威检验报告。该书包装质地考究,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另据了解,这部书也是国内第一部由保险公司对产品质量承保的图书

              
                  世界第一部白金书法珍藏版《邓小平南方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