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寄语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15-01-0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侯淑贞

  2015年,我希望,孩子们的眼睛里少一些羞怯,多一些自信。我要努力弯下腰尊重他们,低下头倾听他们,把课堂真正还给他们。 (内蒙古乌兰察布商都二中)

  杜广程

  2015年,多做一些离功利远、离心灵近的事,多听听学生的感受和要求,多和同事、家长交流教学中的困惑。安静而美好的我和萌萌哒的小苹果们,一起拼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江心实验学校)

  温艺红

  2015年, 我希望每天都是书香浸润的日子,少一份心浮气躁,多一份宁静豁达。我希望我的学生们每天能带着旅行的心情上学,合作互助,快乐成长。希望这一年都是极好的,真真是极好的! (海南省海口市第九中学)

  赵娟娟

  2015年,除了教学外,我有了一项新工作,学校话剧社团的责任教师。唯愿在这里和孩子们一起,开一方天地,许一场花开:让“幸福梦”工场载着我们梦想的翅膀,飞出校园,约会春天!  (湖北省襄阳市第三十一中学)

  许洪亮

  每个孩子都是待催生的种子。2015年,我愿做“胸中有梦”的人,坚守内心的那份诗意,以尊重、善待之心,温暖唤醒每一颗种子!  (吉林省延吉市第十二中学)

  刘彩霞

  2015年,愿每一位农村教师与书籍为友,挺直脊梁站立于乡村美丽的三尺讲台;期待这一年,每一个孩子的书包再轻一点,农村校园的笑声和读书声再多一点。(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大满中心学校)

  吴长贤

  新的一年,我希望为学生打通学习与生活之间的藩篱,让学生与社会资源链接,让学习与社区对接,使孩子们在无边界“教室”中感悟学习的魅力。  (贵州省毕节市第四实验高级中学)

  廖光明

  新的一年,愿沐浴着课改春风的教师,更加善于启发孩子的智慧,不仅让孩子的身心忙起来,还让孩子的思想活起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罗沙小学)

  樊治平

  祈愿教育多一点“人性”,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祈愿更多一线教师做课改“达人”,在理想的坚守中,为民族教育“添彩”。(宁夏固原市回民中学)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