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时 校园好读书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02-0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2月6日,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参加开学典礼。新华社发 2月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崇礼小学,学生正在体验剪纸。张鹰 摄 2月6日,在安徽省淮北市第三实验小学,学生们在语文课上朗读课文。万善朝 摄

    本报北京2月6日综合消息(记者 黄鹏举 孙军)今天,河北、安徽、山东、浙江、湖南、重庆等地中小学和幼儿园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各地用精心筹划的欢迎仪式、多彩的活动开启新学期。

    山东省青岛市120万名中小学生今天迎来新学期。卡通兔子在学校门前迎接学生,元宵节的灯笼装扮美化校园……青岛市李沧区崇礼小学开展“非遗进校园”活动,学生们通过剪纸、皮影戏、手绘制作风筝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第一小学举行拔河、跳绳、老鹰捉小鸡等趣味活动,让学生们在快乐运动中迎接新学期。

    新学期伊始,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教育部门在多所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消防救援人员、交警走入校园,通过主题班会、现场讲座等方式讲解各类人身安全保护知识,以增强少年儿童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