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 护航师生健康成长路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02-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内容提要: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增强食堂人员食品安全意识,2月20日,北辰区教育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并对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持证上岗考核。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托幼点食品安全管理员参会。

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增强食堂人员食品安全意识,2月20日,北辰区教育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并对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持证上岗考核。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托幼点食品安全管理员参会。

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科相关人员从设备设施、原料管理等14个方面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做了详细解读,并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山,工作中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希望大家坚守岗位促服务,砥砺奋进强品质,守护舌尖安全,筑牢健康防线。

教育综合服务中心食堂管理部相关人员对食品安全管理一校一档、食堂现场管理、北辰区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等进行培训。会议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关系到校园的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管理,确保食堂各个环节安全。

会后,各中小学、幼儿园、托幼点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了持证上岗考核。

大家认真聆听,获益匪浅。此次培训增强了教育系统校园食品安全意识,有益于进一步提高食堂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北辰区教育综合服务中心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