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中迎70岁生日 6000多校友返校为母校庆生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17-10-1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大学工会、后勤保障部工会和天津大学学生会以学校“相约四点半”工程为契机,在北洋园校区学四食堂共同举办“上得学堂,下得厨房”师生厨艺大赛。

天津讯:近日,天津大学工会、后勤保障部工会和天津大学学生会以学校“相约四点半”工程为契机,在北洋园校区学四食堂共同举办“上得学堂,下得厨房”师生厨艺大赛。

大赛开展了月饼制作、蔬菜水果拼盘、刀工比赛等3个有特色的比赛环节,为爱好厨艺的师生提供了展现自己的机会。各组厨艺高手互不相让,纷纷亮出拿手绝活一决高下,都展现出了别具匠心的创意、精湛不凡的厨艺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比赛成果进行了现场评定和打分,参赛选手精湛的厨艺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新报记者刘德胜 通讯员李威龙 闫天华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