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11-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北京11月28日讯(记者 林焕新)今天,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国务院食安办等28部门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明确今年宣传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

    宣传周期间将开展多项活动。在国家层面,国务院食安办等28个部门和单位共同制定《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层面重点活动及分工方案》,按照方案组织开展活动。在地方层面,各级食安办联合同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参照国家层面活动方案,结合地方实际和特色,组织开展宣传周活动。在社会层面,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动员和指导各类社会团体、经营主体、协(学)会和新闻媒体,广泛开展面向广大消费者、食品从业者等的知识普及、诚信从业、技能培训等主题宣传活动。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