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长心中,哪种才算是优质的学生校服?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2018-08-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近几年来的市场调研中,吐槽校服“丑”、“不合身”、“像面口袋”的声音多来自学生,而现在开始有一些家长也对校服的款式和品质表示不满。
  尤其是近些年劣质校服甚至“毒校服”被查处的消息频出,更是让越来越多的家长呼吁校服产品的监督和改革。随着消费观念与上一辈明显不同的八零后成为学生家长主力军,他们对校服提出的要求也更高。
  面料上,不再局限于上一辈家长追求便宜结实,而是在结实耐磨的要求上,希望面料能满足学生体育课和户外活动的需要,孩子们穿着时体感舒适;版型设计上,之前为了让学生在长个儿的时候能多穿几年就买大一号甚至两号,现在则提出学生穿着时的美观合体;家长考虑到孩子发育的问题,希望校服在设计中考虑到青春期性别特征的差异和变化等等;诸如此类要求,都是目前校服产品急需解决的问题。
  面对家长的更高要求,校服定制公司应该采用针对不同季节,采用高科技面料,达到排汗透气的效果,兼具抗敏抗菌功能;版型设计上保证合体美观的同时,加入腰围、袖口等可调节设计;在青春期学生的校服中既体现性别差异,女生裙装校服加入了防走光设计等。用分龄工艺、人性化设计,体现对孩子的贴身关爱,莘茂校服正是这样用大国工匠精神,打造让家长满意学生爱穿,美适兼备的优质中国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