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优秀教师赠《中国教育报》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2014-12-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青岛12月26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向208位曾获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青岛市首届高校教学名师及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等称号的优秀教师,赠送2015年度《中国教育报》。

    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友新告诉记者,《中国教育报》准确、快速、及时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是广大教育工作者、教师、学生的挚友和知音。作为一线教师,学好、用好《中国教育报》,对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大帮助和指导。

    据了解,青岛市企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至今已连续15年每年向208名全国、省及市优秀教师赠阅《中国教育报》。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出版网络文化研究成果     下一篇:八面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