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医:与华大基因签合作协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2015-03-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3月2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华大基因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共同助力中医药“新医学”发展。此次合作将依托双方各自优势资源和技术,按照“优势互补、培养人才、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中医药科学和现代组学创新性结合的新医学研究及新型健康管理应用,建设国内首个新医学科学研究和应用示范基地,为促进传统中医药科学的创新性发展,加速中医药“新医学”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和产业化发展助力。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和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签约仪式前,汪建董事长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精彩学术报告。

    (校报记者 肖连宇)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国科大:本科招考院士领衔面试     下一篇: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