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文 > 经典文章/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路是走出来的,敢于挑战自我,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     人生的坦途中,有很多说不清,说不清就别说,保持一份沉默,想不透的就别去想,做不到的就别承诺,路坎坷学会担当,人人都有心,却人人不相识,心生世世,永远永远,境由心转,情由心生,要不断的有意识有毅力修正心的转变。     经历了逆境磨难,学会了勇敢,懂得了珍惜,逆境不可怕,相信别人也要相信自己,跌倒了再爬起来继续,面对微笑,明天更美好。     做人内心不可以肮脏,不要忘记善良,看穿不揭穿,给事留个机会,给别人留个空间,给自己留点尊严,与人方便自己方便,包容别人,是宽恕自己。     其实人生,看开点,洒脱点,优雅点,选择微笑,豁达的气度方能显出渺小,人都有情感,都会动情,相遇是缘分,相守靠心,靠真,包容相依相伴,真心见真情,明天更美好。     忙忙碌碌的红尘,难得是好心情,难舍的是真情,难忘的是人,难求的是别人懂你,远处是风景,近处是人生,坎坷是人生,跌倒了自己爬起来,明天的路上更精彩。
上一篇:一个坦荡的人生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