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煮雨_900字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2014-07-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

  年年岁岁,周而复始。他们也曾拥有过最真的年华,最美的岁月,他们也曾拥有乌黑的秀发,细嫩的皮肤。可是有一天,他们有了爱情的结晶,便操碎了心。日复一日,他们开始每天按时做饭,调配营养餐。日复一日,他们天不亮就爬起床精心地冲牛奶。于是,时间加快了侵略的脚步,他们白了头发,老了容颜,弯了脊背,添了皱纹。我们该珍惜了吧,珍惜每早醒来的一杯热牛奶,珍惜餐桌的美味佳肴,珍惜深夜苦读时的缕缕茶香,珍惜有他们陪伴的每一天。

  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

  每天,骑着一辆橘色单车,捧着一大杯蓝莓奶茶。或是一个人走路,无拘无束地迈步。有时偶尔矫情地看着天空,望着棉花糖似的白云发呆。会为了一道英语题和同桌争得面红耳赤。也会一个人苦着脸昨晚一整套的数学题。会因为攻破了一道难题而开怀大笑,会因为一次考试失利而赌气学到深夜。会和别人竞争比赛而整夜整夜地埋头题海。我们该珍惜了吧,时间在悄然溜走,我们该珍惜正盛的青春了吧,该学会珍惜青春年华立下的永不言弃的誓言了吧,该珍惜还能放荡不羁拼搏奋斗的时光了吧。

  风吹亮雪花,吹白我们的头发。

  叮铃铃,电话响了。“喂,谁呀?”“是我,子萱。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雨,记得带雨伞,多穿些衣服。”“嗯,知道了。”虽然早已知道了这个消息,却还是很感激,感谢朋友用长长的电话线送来久违的温暖。朋友是什么?是可以在你生病时嘘寒问暖,在难过时把肩膀借你依靠,是开心时一起肆无忌惮地傻笑,是一直陪你走过那段漆黑的长路不曾放手的人。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友谊了吧。珍惜有朋友陪伴的每一个风霜雨雪。珍惜陪你辉煌陪你落魄的朋友,珍惜每天数落你丢三落四的缺点却细心地帮你捡起掉落的钢笔的朋友,珍惜每天吵吵闹闹磕磕绊绊却不弃不离的朋友。

  今夕何夕,青草离离。明月夜送君千里,等来年秋风起。

  该学会珍惜了。

  时间会带走很多,会带走容颜,会带走年华,会带走倔强,会带走很多很多。

  但唯一亘古不变的是情感

  珍惜吧,不要留下什么遗憾。

  时间很残酷,它不会停下来等迷途知返的人。

  所以,珍惜时间,珍惜时光中沉淀下来的情感吧。不要为你的人生留下无法弥补无法挽回的遗憾!

 

    山西吕梁孝义市孝义八中初二:岳晓燕

上一篇:有何长久_100字     下一篇:为你鼓掌_7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