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陪伴_550字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2019-01-0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作者:王庆庆

  年级:八年级

  北方的冬天就是这样,冷得吓人!就拿我说吧,一天不喝感冒药,那是浑身难受![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可是呢,你天再冷,我这作业也得照样做。记得我上小学那会儿,那冬天,冻得我连拿根笔都哆哆嗦嗦的,整得跟个帕金森患者似的。可是班主任那家伙简直不是人,天越冷,布置的作业越多-理由是:"你越不动手,你就越冻手"-他摸着两撇小胡子,脸上一副奸诈的猥琐形象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但我却抱着侥幸的心理没有写,结果第二天我就从班主任那里领教了什么叫"资本主义式毒打"。

  窗外地面上的积雪正在慢慢消融,树木也恢复了气色,只留下深深地雪迹..都等待着下一轮雪的到来。

  看了看表,已经是深夜十点钟了。"叮"手机发出了微信提示音,打开一看,是父亲发来的语音,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

  "儿子,天冷了,多穿些厚衣服,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别光顾着学习。"

  我不禁鼻子一酸,想不到父亲远在他乡还牵挂着我。我回了一句:

  "嗯,我知道了"

  向窗外望去,漆黑的夜空早已点缀着繁星。在那繁星组成的图案里,我不禁眼前一亮,竟然到了一个慈爱的父亲牵着自己的儿子!心里顿时暖暖的。

  陪伴,不一定要在你身边。在你最寂寞的时候,亲人的一声简短而又充满爱意的问候,可以使你无惧寒冷的冬天。这便是最温暖的陪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一篇:母爱如粥_900字     下一篇:改变命运_4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