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_600字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2016-05-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又调座位。

  原因是以讲台为中心当做首都我坐在十几万一平米的的二环黄金地带,可我想念郊区,不想坐在天安门广场,然后我就到边疆了。然后我迎来了我的同桌。

  先说说w吧。

  他大概有一米七五,很好看。可我只有一米六五,差了0.1米,我很不忿,好歹男生比女生高理所应当,女生比男生高天理不容。可当我得知她的体重的时候,我就觉得这种人应该去死,老天爷怎么能这样刺激我这样随准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献身的大好青年呢!

  1.75遇上1.65

  95斤遇上96斤。

  凭什么他比我高十厘米就比我重一斤?又不是营养不良,每天吃那么好还真么瘦,这不科学。

  他数学太好,天知道我数学垃圾的要死,,所以他常常说我脑子笨了。

  不过他也有怪癖。

  他写作业非常快而且一般都是用一根笔芯在苦苦挣扎,真给他爸妈省钱!而且那根笔芯在他手里静静躺了一中午就为人民壮烈牺牲了。他喜欢抖腿,我以前的同桌坐姿端正把我扭曲的坐姿都纠正了,可是跟他比起来,我实在是太老实了。难道抖腿这个动作…对大脑发育好?他的头发很乱,有点扎,小的时候连会发红。脸上有痘痘,可能是用脑过度了吧。我喜欢喝可乐,我买了以后就趁我不注意晃瓶子,喂!是观察化学反应吗?明明就是想溅我一身。他不说脏话,所以说起来就很搞笑。他的手指很长,像是只有一副骨架,写起字来龙飞凤舞,毫不含糊,虽然我啥也看不懂!他不打响指不吹口哨,只是动手,恨不得时刻操起武林第一武器板凳跟他的狐朋狗友火拼。

  这是我同桌的故事。

    初二:别梦

上一篇:初夏苜蓿_2000字     下一篇:盛夏的青春_3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