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季_700字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2018-12-1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作者:邵昶钦
  年级:八年级

  地球的自转,有了白天黑夜的更替;地球的公转,造就了四季的轮回:百花齐放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天高气爽的秋天和冰冻三尺的冬天。“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尤其喜欢夏季。
  我喜欢夏天的五彩斑斓。你看,路旁的树叶脱去了碧色的外套,换上了深绿的短袖,摸起来饱满厚实,光滑油腻。公园里,一片绿色的海洋中,星星点点盛开着的鲜艳的花,就像风给大地贴上的小红花。荷叶铺满池塘,荷花伸出水面一尺高,一个个就像白色的纸被粉红色的颜料浸湿了,却又不显得妖媚,真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农田里,还有麦花、梅子的白中掺黄,我仿佛看到秋天丰收的景象。
  我喜欢夏天的热闹非凡。晚上,人们聚集在广场上享受着夏夜的清凉。不甘寂寞的月亮悄无声息的爬上梢头,惊醒了已经入眠的鸟雀。鸟儿们“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埋怨月亮搅了它们的好梦,殊不知它们已经给人们带来了一曲轻快的交响乐。凉风吹过,唤醒了沉睡的蝉儿。它们高居在树上,隐没在月色中,又开始滔滔不绝地议论鸟儿的曲子。
  我喜欢夏天的变化无常。刚才还是烈日炎炎,顷刻间就黑云如翻墨般遮住整个天空,似玉珠的雨噼里啪啦地在地上跳动。数声炸雷惊走了闷热,几阵狂风送来了清爽。瞬间,这些雨珠成了雨线,雨线连成了瀑布。人们趴在窗户前欢迎着这位不速之客;行人加快脚步,躲在屋檐下,钻进商铺里哭笑不得。夏日的雨啊,匆匆的你走了,正如你匆匆地来,你挥一挥衣袖,带走了闷热的天气,留下了一道虹霞和无限的期盼。几场雨后,池塘中的青蛙乐开了花,挺起大肚子“呱呱”叫好。[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请关注学而思轻课APP]
  万物欣赏了夏日的美景,聆听了夏日的歌曲,经受了骄阳暴雨的洗礼,他们的生命变得更加灿烂!夏日如诗般明快跳跃,夏日如歌般铿锵有力,夏日如酒般醇香甜美。
  夏季,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一篇:那道美丽的风景_1000字     下一篇:晨光_5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