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闹钟_550字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2019-01-0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作者:金龙娇

   年级:五年级

  在我的书桌上,摆放着一个小闹钟,它是前年春节来到我家的。它现在已经不那么崭新了,可我一直都珍藏看它。

  小闹钟圆圆的身体下面两条小腿支撑着整个身体。它身披一件风衣,颜色比天还要蓝,上面不有粉红色的爱心点缀着,十分美丽。在它的顶端是一只可爱的大嘴猴,大嘴猴挥着小手,好像在欢迎我与它作伴呢!小闹钟的中央,有块玻璃板罩着的硬板纸,上面写着1-12的数字。中间三根指针在不停地转,好像在催促我走赶快写作业,不要浪费时间。

  小闹钟既可爱又漂亮,关于它还有个感人的故事呢!

  春节前几天,我正忙着做作业,一连好几天闷在家。而这时,妈妈正盘算着给我送一只闹钟作新年礼物,让我学会自己管理时间。她跑好几家店,觉得不是不漂亮实用就是太昂贵奢华了,决定亲手做个漂亮的闹钟送给我。想亲手做一个闹钟可不是说看玩的,那可是要找很多材料的呀!为此,妈妈付出了让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妈妈每天一下班就跑到各种店去买材料,五金店、文具店、玻璃店...到处都留下了她的足迹。等我们睡着了,她就开始通宵达旦地制作闹钟,眼睛都熬红了,经过五天的努力,妈妈终于做好了闹钟,这些事其实都是后来爸爸告诉我的。我感动地再也止不住泪水....

  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闹钟。但却饱含着妈妈的心血。我至今还珍藏着它,它会陪伴我终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一篇:生活的哲理_400字     下一篇:做人要有平常心_5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