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作文:友谊伴我成长_5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2021-04-1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自从五年级周松转到我们班,我和他的友谊就慢慢的建立了起来,因为他的学习基础好,我常常都会请教他一些问题。他还特别幽默,而且说的每个笑话都让我捧腹大笑、血脉喷张。


  周松学习的时候很专心,不管是多大的声音,他仍然认真的学习,而且学习尽头还非常大,在五年级语文期末考试中,他是全班第一名,当我知道了这个消息后,非常兴奋,都想一下子上前抱住他。


  他还比较谦虚,我每次劝他到我们家的时候,他都说“不用了,不用了”,最后有好几次都被我“拉”回了家中。


  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长得非常像“星爷”周星驰,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和星爷非常相似:做个鬼脸、和别人比赛喝水等等。还有的时候,我看他一眼,他就会用他那溜圆溜圆的眼睛看着我,过了一会儿,他就会大笑起来。


  他的球技也不错,我也不知道他学没学过,射门的准确率还是蛮高的,而且还是用左脚射门,只不过他老是用大脚尖进攻:


  有一次他去我家,我们放下书包,就拿上球去世纪公园踢去了。


  我们决定先练习远距离传球。


  过了二十分钟,我们又想练习头球,其实我知道他的头球不怎么好,但是人家是客人,总不能亏待客人吧。


  最后,我们回了家,洗洗脸洗洗手,就开始写作业了。


  周松,我的好哥们儿,虽然我们初中就不能见面了,但我还是会记住你的,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让我们把这浓浓的友谊保持住吧。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