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误会的作文:误会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误会的作文/2021-04-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误会,虽然不多见,但是人与人之间不免会有误会,比如我。


  一日在学校,闲来无事,不想去玩——虽为冬日,但太阳的威力丝毫不减,而又不想写作业。于是,我自选了一项好玩又省力,又不被太阳曝晒的项目——斗蛐蛐。


  斗蛐蛐很好玩的,看两只毫不起眼的昆虫相互撕杀,一下子变成大家的焦点,不是很有趣吗?话不多说,赶紧走起去抓蛐蛐。


  我叫了几个眼尖的小伙伴,来到学校的后花园里。抓蛐蛐,不象抓蚂蚱,要“快准狠”。只要把蛐蛐赶出来,就简直是“如鱼离水”,手到擒来。


  我们缓步来到草丛前,他们赶,我来捉。


  “嘿!李林!这里有只大的!”这已经是第6只了,“我来了,捉完这只就收工!”六只,超乎我想象。想象一下六只蛐蛐混斗的场景……好“激动人心”啊。我这样想着。


  突然,走过来一个人,他挥了挥手上的缎带,说:“你们几班的?”


  当时我就懵逼了:“什么几班?”


  “什么几班?”


  “几年级几班的,你们破坏校园花草,所以,现在我要扣分。你们几班的?”


  what?!我没有破坏花草啊?我只是在捉蛐蛐啊?我们有五六个人,每人都扣分的话,一下子要扣十几分,真是大出血。怎么办啊?不知怎么的,我就撒丫子跑了,大家也都跟着跑了。那个“扶助员”没赶上,就让我们给逃了。


  我本以为没事了,但其实这误会越来越大,直接让老师找到了我们班去抓住了我。居然还要我写一个一千两百字的检查!我马上跟老师解释:“老师!我真的没有破坏花草,我……”


  “难道是扶助员撒谎吗?”老师不相信我的话。


  “那也不是的,而是……”


  “那不就对了!给我回去写检查!马上!”老师都不给我解释的机会。我只好走了。


  蛐蛐啊蛐蛐,我真不该抓你,这后果,我可赔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