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夕的作文:幸福的七夕夜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七夕的作文/2022-07-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暑期一眨眼就过去,如今想起旧事,有一些已模糊不清,还记得最清楚的就是七夕节的那一夜,那就是令我非常难以忘怀的一夜。


      七夕那一天,我与小伙伴们开心地玩了一整天。到了夜里时,我认为很疲倦,平躺着就想睡,并不了解为何,不管如何睡都睡不踏实,可能是总感觉不可以消耗了那么幸福的一夜。我便站起打开窗户,我看到外边那星光点点的夜空感觉极其漂亮。我穿上鞋急急忙忙地往我最好的朋友家中去。但是当我赶到她家门口,我却迟疑了,不清楚应不应该敲这一门。迟疑了很久,当我决策叩门时,简直心有灵犀一点通啊!她忽然打开了门,应门开启的那一刹那,我震惊。我从未想过大家会出现那麼地心有灵犀,连逻辑思维也一样,我睡不着想找她闲聊,她跟我说她也是那么想的。我建议去操场上一起闲聊,一起看那美丽的星空,她痛快愿意了。


      到了操场上,大家坐着荡秋千上,一边看月亮星星,一边闲聊。我们都是无话不说的最好的朋友,我认为仅有跟她在一起,我才可以放松,我能跟她倾吐心里的密秘,宣泄心里的不满意和怨恨,而她从不会感觉我烦。我们一起沟通交流了学习上的体会心得和感受,互换了学习的方法,与此同时也聊到了将来,聊到了自身的理想化,沒有想起的是她的理想化与我一样,当一位学识渊博,受人尊重、学员拥戴的优秀老师。我觉得当我站在演讲台的那一刻,我一定恨不能把自己学过的全部专业知识都传授给我的学生们。她跟我说今天七夕节,她还说今日牛郎和织女会在七夕鹊桥,当我正想说那就是不太可能时,她讲:“我明白你想说什么,这仅仅希望的情景而已。”不经意间,道路路灯早已不会亮,但是大家却回味无穷。“比不上今晚大家睡在荡秋千上吧!”我俩谁是大歌神地说。大家的脑海中猛然一片空白,耳旁只听见“叮叮咚咚”脆响的小溪流水声,这如同一首唯美的曲子,专为我们俩演奏的曲子。


      我们一睡就睡到了天明。这之后的夜晚的星空也没有那一夜的夜空漂亮。我好怀念那一夜啊!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