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夕的作文:纪念七夕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七夕的作文/2022-07-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那一树的苍郁,那一路的牵手,那一怀的温存,那一身的幽香。


      走在参天的林荫道,凉爽的清风,轻拂着我的微笑。天空静好,心也甜醉。仿佛回到了青春时光,羞涩中升起叛逆的追求。


      夜晚,山野一片寂静,周身感到阵阵寒意。掀开窗帘一角,看夜空的星光点点闪烁清冷的光辉,仿佛听到银河那边思念的呢喃。那千古不褪色的神话,当下可有仿效之人?


      谁都有追求爱的权利。当爱到手之后,试问几人可以做到始终不渝?那千难万难得来的幸福之果,品尝之后是否依旧宝贵在心?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如果世人都珍重,就不用神话来诠释爱的永恒。


      看透了尘世间来来往往的浅薄之爱,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我们不幸成为其中的一片残月与落花,纵然心有千千结,也难逃被打碎的命运。


      就如这漫漫的黑夜,会带着我们的魂魄消逝。光明会熄灭,爱情会消失,誓言会变成毫无意义的废话。


      天上的爱情可以穿越时空轨道,在人们心中保鲜;地上的爱情经不起风吹雨打,一夜之间就变了味道。


      七夕,人们纪念你的,是那不老的爱之神话,人间的神话渐行渐远。


      那一树的苍郁,夏雨也可以凋零它的几片脆弱;那一路的牵手,不过是梦中的向往;那一怀的温存眨眼变成一怀愁绪;那一身的幽香啊,只在彼岸默默地释放,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