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祝福语(三)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万圣节作文/2022-10-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1、万圣节来小鬼乱窜,开心鬼来让你笑容灿烂,伶俐鬼来让你前程平坦,吝啬鬼来让你盆满钵满,好运鬼来让你福气冲天!你这个精灵鬼,万圣节要快乐!


      2、风在吼,鬼在叫,南瓜不停在闪耀;灯伴奏,人狂跳,万圣节里好热闹;穿鬼衣,戴鬼帽,誓把今天搞乱套。呵呵,万圣节愉快!


      3、万千变化不离其宗,圣旦净末各显神通,节日气氛诙谐离奇,快来装扮中意角色,乐享节日惊喜连连。祝万圣节快乐!


      4、万圣节又至,本人购回一批吉祥南瓜、幸福大蒜、欢乐十字架,有意者请短信联系,数量有限,售完为止;为保你万圣节平安快乐,欢迎短信定购!


      5、万圣节已到来,真鬼没有假鬼来;南瓜灯亮起来,小孩子要糖来;叫你出来你不敢来,只能发条短信来:万圣节要愉快!


      6、万圣节到了。送你一面具,让你笑容满面,荣光焕发。送你一外衣,彰显你魔鬼般的身材。送你一双鞋,让你蹋破艰难,事事顺利。祝万圣节快乐!


      7、对你我已经朝思慕想很久了,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今生非你不嫁,赶紧来陪我吧,我一个人在阴间好孤独、好寂寞呀…万圣节的晚上就来陪我吧!


      8、万圣节来到,祝福早送到,愿你生活美美爱情甜,恋爱不像好色鬼;亲朋好友若有难,千万别学自私鬼;勤俭节约过生活,不妨做个小气鬼。要记得哦!


      9、万圣节到了,各位剩男剩女们,别宅在家里了,戴上面具,整装齐发,在夜色笼罩下,男士们寻找维纳斯,女士们寻找青蛙王子,过一个浪漫的万圣节吧。


      10、万圣节:我把南瓜做成灯,驱走你心里的‘鬼’;我把南瓜做成汤,灭掉你心里的‘魔’;我把好运的咒语,放在祝福的短信里;愿收到的你万圣节快乐如意!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