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的精彩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2018-09-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别等回忆已成了永远。不如让我们珍惜眼前。一个一个的毕业季,一次一次的,分别。再也不能和你们一起打打闹闹一起愉快玩耍,吴、刘老师再也不能聆听你们的教诲,你们的教导。大千世界中我们能成为,一个班级里面的同学,说明我们很有缘分。但更多的是在一起的团结与快乐。
  在运动会在篮球赛时。队员们拼命的为班级争光,拉拉队们“撕心裂肺”的叫声。在这一次的活动里面我们总是那么的团结那么的快乐。但还有一学期,我们就即将分离。心中十分的不舍。把它们制作成一个一个七彩的蛋糕。细细的品尝有滋有味。
  一二年级;天真无邪的我们,还不懂什么是友谊?还不懂什么是班干部,我们在一起,多么快乐多么幸福。那时的我们十分喜欢唱一首歌,《虫儿飞》“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不会唱歌的我们,却因为这首歌,而在一起。
  三四年级;我们习惯了学校生活,广播员选举。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德育工作,什么是大队部。什么是学生组织,什么是品德。一步一步走向大队部最高的位置。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
  五六年级;我们开始追星。青春期的冲动。经常会买exo的明信片。喜欢他们喜欢他们的歌,他们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许多人都羡慕他们,爱他们。我们会在手机或电脑里下载好多好多他们的歌。以他们为荣耀。我们我们知道喽,毛爷爷的诗词,也知道了,邓爷爷对我们的奉献…
  时光的飞逝,一晃就是6年,我们,还能再见吗?还能回到以前的快乐时光吗?

上一篇:匆匆那年毕业季_1500字     下一篇:毕业倒计时_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