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忍耐的作文:学会忍耐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忍耐的作文/2020-04-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小姨出差,把妹妹放在我家。妹妹在我们家里,却成了个小公主,我呢?就像个仆人。


  有一次,早上起来她就要吃我昨天给她的那颗糖,我拿过糖,好心的说:“刷完牙,洗完脸再吃吧!”谁知,我的好心竟成了驴肝肺,她坐在的地上大哭起来。妈妈走过来大声说:“把糖给她。”我想反驳妈妈,妈妈说“闭嘴!”一把抓过我手里的糖给了妹妹。妹妹立刻停止了哭声,把糖塞进嘴里笑了。气得我咬得牙齿直响。


  还有一次,吃午饭的时后,妹妹一直坐在我旁边的椅子上晃。爸爸瞪了我一眼大声叫道“别再晃了”,我立刻解释说“不是我晃的,是妹妹晃的。”爸爸说“妹妹才三岁,能晃得动那么重的椅子吗?”我的眼泪不停地往下掉。经历过几次,我有了经验,再受到冤枉,我不流眼泪了,在心中对自己说:“我是姐姐应该让着妹妹。”事后,我跟小妹说:“刚才,爸爸错怪姐姐了,姐姐很伤心,你去把事情的真相向爸爸讲一遍,行吗?”这时,小妹会很快答应。


  在生活中学会忍耐,也是一种本领。还应该感谢小妹妹,还有爸爸妈妈,感谢他们让我学会了忍耐。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