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西兰留学签证办理常见问题

新西兰留学
首页 > 高校 > 出国留学/2018-08-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16.如何查询签证审理速度?

  移民局收到你的签证后,会给你或者你的学校发一封邮件,这个邮件里有一个号码叫做Receipt No,记住这个号码,只要在移民局官网选择“签证进度”,输入这个号码和你的生日,即可查你签证的进度。

  17.关于电话面试

  如实回答,正常交流,签证官也是人,也能理解每个人不一样的情况。无需紧张,只要和你学习计划保持一致即可。记住,同学习计划一样,绝对不要说你毕业想留在那面,或者,毕业在那面找找工作锻炼锻炼,这些话也不要说,说了就是拒。不用刻意去强调,但是如果签证官问,你就说我毕业就回国。当问你资金的时候,你也不用谦虚,你可以说,我有的是钱,钱太多了。总之,电话面试签证官一般询问的会有3个方面,1是了解你资金,2是了解你学习计划,3是问一些你材料上他们没看懂的东西。一般来说,如果你材料没问题,清晰,证明也都没问题,移民局都不会给你电话面试。

  18.体检注意什么?

  没什么,就拍个X光就行了。记得提前在你所在城市预约移民局指定的医院。

  19.假材料

  任何与事实不符的证明类材料均为假材料,移民局的签证官的经验,很容易分辨出真伪的,一旦被拒签,以后的旅游签证和留学签证都很难再通过。

  20.最后,跟大家提醒大家三点:

  (1).新政策,所有证明类的材料必须是彩色复印,记住彩色复印,7月的新政策。

  (2).材料都准备好再递交,准备好后,你们先把自己当成签证官,看看这些材料你批不批,如果你自己都觉得这些材料乱七八糟,根本看不懂证明些什么,那签证官看起来也会烦躁,所以一定要整理有序,让签证官舒服的浏览,这样人家看你材料的时候才能心情好。

  (3).每个人的签证材料都不会一样,都要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而定,在很多材料上是需要灵活提供材料的,不要去问别人都提供了什么,请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提供相关的材料。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新西兰留学签证办理通过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