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学就业率高吗

新西兰留学
首页 > 高校 > 出国留学/2022-09-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新西兰留学,同时新西兰也有着非常有益的移民政策,据新西兰大学委员会Universities New Zealand披露,新西兰八所大学的花费与其他国家花费比较:澳大利亚花费的82%,加拿大花费的64%,今天出国留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新西兰大学就业率高吗,如果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话,欢迎点击零零出国留学网。

  新西兰大学就业率高吗

  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新西兰留学,同时新西兰也有着非常有益的移民政策。那关于去新西兰留点毕业后就业率怎么样呢?

  据新西兰大学委员会Universities New Zealand披露,新西兰八所大学的花费与其他国家花费比较:

  澳大利亚花费的82%

  加拿大花费的64%

  注释:新西兰年均花费比澳大利亚少18%,比加拿大年均花费少36% 。

  本地人居多的英文环境,给国际学生带来良好的体验。新西兰大学学生总数为173880人,新西兰本地人就读大学人数为146190人。其中132915人为全日制在读学生, 30%的学生就读研究生课程 。

  学以致用-高就业率保障! 97%的新西兰大学毕业生毕业后顺利找到雇主,国民整体素质高—年龄在25-64岁的新西兰人,32%都拥有本科或者以上学历,国民素质与丹麦,爱尔兰,瑞典,澳洲齐平。

  50%的学生就读课程为 科学,技术,工程,健康,农业,环境等领域。

  国际学生总数为27690人, 其中中国学生占比42% , 美国学生9%,英国学生2%,德国1%,日本2%,马来西亚6%。

  42%的国际学生选择就读研究生以及以上学位课程,与此同时,50%的国际学生选择毕业后工作。

  92%的国际学生选择新西兰大学是因为新西兰的良好声誉 。

  新西兰大学拥有21700名全职职工,其中66%的教师在过去5年都获得了国家高等教育优秀职称。

  新西兰大学申请条件

  基于国内不同教育阶段,申请条件不同。

  国内高二在读

  第一步:完成高二学业

  第二步:申请新西兰预科

  第三步:进入新西兰本科一年级

  国内高三在读学生

  第一步:完成高三学业

  第二步: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新西兰大学本科,雅思要求6.5分。根据不同院校及专业而定。

  或者可以先读预科在升入大一,具体如下:

  第一步:完成高三学业

  第二步:不凭高考成绩申请新西兰预科,雅思要求5.0-5.5分

  第三步:升入新西兰大学本科大一

  国内专科在读(大一)

  第一步:凭高中成绩及高中毕业证

  第二步:申请国际大一课程,雅思要求5.5-6分

  第三步:升读新西兰大学本科大二

  国内专科毕业凭专科成绩及毕业证直接申请新西兰大学本科,可申请减免学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2022新西兰博士类型有哪几种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