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物理实验中,经常需要测多组数据.以下四个实验中:①探究串联电路中的电流规律②伏安法测定电阻的阻值③探究杠杆平衡的条件④探究使用定滑轮的特点其中测多组数据目的相同的实

◎ 题目

同一物理实验中,经常需要测多组数据.以下四个实验中:
①探究串联电路中的电流规律
②伏安法测定电阻的阻值
③探究杠杆平衡的条件
④探究使用定滑轮的特点
其中测多组数据目的相同的实验有____________(填序号),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答案

①③④ ,找出普遍规律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同一物理实验中,经常需要测多组数据.以下四个实验中:①探究串联电路中的电流规律②伏安法测定电阻的阻值③探究杠杆平衡的条件④探究使用定滑轮的特点其中测多组数据目的相同的实…”主要考查了你对  【控制变量法和科学探究的过程】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