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在研究光的反射定律实验中:第一步:如图一改变______光线的方向,观察反射光线方向是怎样改变?实验结论是:________________;第二步:如图二把纸张的右半面向前折或向后折

◎ 题目

如图在研究光的反射定律实验中:
第一步:如图一改变______光线的方向,观察反射光线方向是怎样改变?
实验结论是:________________;
第二步:如图二把纸张的右半面向前折或向后折,观察是否还能看到______光线?
实验结论是:_______________;
反射规律的第三个结论是:_______________。
             

◎ 答案

入射;
反射角等于入射角;
反射;
入射光线、法线在同一平面内;
反射光线、入射光线分居在法线两侧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如图在研究光的反射定律实验中:第一步:如图一改变______光线的方向,观察反射光线方向是怎样改变?实验结论是:________________;第二步:如图二把纸张的右半面向前折或向后折…”主要考查了你对  【光的反射规律及其应用】,【控制变量法和科学探究的过程】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