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学校长因考试需求希望更改封锁规则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0-12-0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据新西兰新闻网报道 新西兰部分中学校长希望政府更改疫情防控级别及规则,以确保国家教育成绩证书考试和奖学金考试可以在封锁期间正常进行。

    这些校长指出,应确保考试可以在3级警报下安全进行。当前的规则对于因封锁而无法参加考试的学生,将根据他们此前的课程表现授予“派生成绩”。对此,惠灵顿塔瓦学院的学生感到压力较大。一位13年级学生表示:“这很可怕,因为许多人没有认真对待派生成绩。”塔瓦学院校长默里·卢卡斯也表示,希望不会再有禁闭令,以便考试能够正常进行。卢卡斯表示:“学校需要明确是否可以举行只有少量学生参加的考试,以及如何为数学和英语等科目的大型考试作出安排。”多数校长希望能够早日明确规则并作出合理的考试安排,以尽可能减轻疫情对教育的影响。

    校长们正竭尽全力平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恐惧。奥克兰市的校长们表示,他们正在尽一切可能使家长放心并且帮助他们的孩子重返校园。为此,学校不仅重新设计已有课程,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课程供学生学习。(张宁)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