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为民 不负信任和期待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4-03-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新学期开学日,龚健梅(左三)了解报名学生情况。 在广南县莲城镇莲花小学调研时,龚健梅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龚健梅(右二)到联系户家里看望留守儿童陆伟欢。 新学期开学典礼结束后,学生们围着龚健梅合影。

■走在教育强国大路上·风采

    开学工作千头万绪,委员履职更是不能马虎。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广南县城区第四小学校长龚健梅风风火火,一会儿家访,一会儿调研,忙得不亦乐乎。“当选全国政协委员,是国家和人民给予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必须牢记使命、履职为民,才能不负党的信任、人民的期待。”龚健梅说。

    去年两会期间,龚健梅结合调研,提交了包括教育、交通、水利、产业振兴等方面共8件提案。其中,《关于从国家层面出台公办幼儿园教师编制标准且单独核编的提案》、《关于加大地方政府债务化解力度的提案》,得到了有关方面的积极回应。

    去年两会结束后,龚健梅积极开展两会精神的宣讲,走进机关、学校、乡村,把两会精神传到壮乡苗寨,共开展宣讲10余场,听众达5000多人。作为城区学校的教师和校长,龚健梅带领学校与广南县教育教学质量靠后的学校结对帮扶,积极开展送教工作,为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龚健梅将就加大边境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力度、关心未成年人成长等提交提案。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扎根教育 为一线师生代言     下一篇:编者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