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传真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2013-11-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经批准,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日前在乌鲁木齐揭牌。学院的成立,填补了新疆高职教育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培养方面的空白,首批开设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机车车辆等6个高职专业。

    航空职业教育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本报讯(记者 李旭林)近日,全国首个航空职业教育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立。航空职业教育与技术协同创新论坛和校企(校)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启动,13家理事单位达成合作办学意向。

    全国校园健康饮水工程项目启动

    本报讯(实习生 田贵兴)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的全国校园健康饮水工程项目启动仪式近日举行。该项基金将通过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捐款,推动校园,特别是边远老穷地区的校园健康饮水。

    百万小读者向不规范网络语言说不

    本报讯(记者 蒋亦丰 通讯员 张丹)近日,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旗下的《小学生时代》在20周年刊庆时,携手103万小读者发出宣言:认真学习使用规范语言,不在正式场合、正式文本里使用不规范的网络语言。

    夏令营规范发展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万玉凤)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优秀夏令营活动方案征集及营地风采展示经验交流暨夏令营规范发展研讨会”近日闭幕,初步形成夏令营组织工作参考标准和营地建设参考标准。

    江苏如东部分中学建3D打印实验室

    本报讯(记者 缪志聪)日前,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部分中学有了自己的3D打印实验室。该县7所学校接受中天科技集团捐赠的10台(套)3D打印机设备,将开设相关校本活动课程,营造科技教育氛围。

    山东东营成立教育记者协会

    本报讯(记者 魏海政 通讯员 刘志松)近日,山东省东营市成立教育记者协会,进一步提升教育新闻宣传水平。该协会还吸收有志于从事教育新闻宣传的在校学生。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