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的良苦用心我知道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朋友你的关心我知道,如若不是因为对我的关心,你不会在QQ上没有风度的和我吵?朋友你的关心我知道,如若不是因为在乎你不会仅凭短短的几行字“休博”你就在QQ上对我吼?朋友你的关心我知道,如若不是因为担心我的状态,你又何必在乎我过得好不好?“一句明了,一句还好,是我们之间的一种默契你自然明了”

朋友你的关心我知道,如若不是因为彼此太了解,你怎么会凭着“休博‘这几行字就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其实关于“休博”我写的不多只有短短的三行不到?我以为除了本人除了爱人不会有人知晓那“休博”暗含了我怎样的一种心情在燃烧?可是你却看懂了明了,所以你才会在QQ上对我吼,所以你才会不顾自己的形象什么男人气度君子风度都不要的和我吵。所以才会有你的一连气十几个问号?“什么离开不是你最好的选择啦?什么什么时候婚姻生活也把你磨的没了个性没了自我啦?什么什么时候你也开始变的没有耐力没有常性啦?什么什么时候你也会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再坚持啦?什么什么时候你所欣赏的小贝不见了?”真的面对你的这些问题我只能歉意的笑!因为你的问题个个问的我无处可逃!

 朋友你的关心我知道,我知道你这么做是为我好!否则本就忙碌的你何必在QQ上不厌其烦的把我开导!朋友你的关心我知道,我知道你这么做是不想让我一个人自寻烦恼?你想看见的是我的快乐我的笑,朋友你的关心我知道,我知道你这么做是想帮我找回曾经的自信曾经的骄傲!不想让我一个人在迷茫的路上无助的逃!朋友你的关心我知道,我知道你这么做是为我好,否则你怎么不对别人连吼在吵的说他无可救药!

朋友你的心意我知道,我知道你为我好!尽管你说的话常常要我哑口无言的想逃,可是我知道“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你做的这一切是为我好,因为在乎你才会说出我的不足我的错误,否则有这时间你去消遣好不好,何必在这对着一个迷失的女人啰啰嗦嗦的摆事实讲道理呢?”朋友你的心意我知道,我知道你是因为爱,才会对我又吼又叫!否则别人就是想听听你的真心话都不见得会让你大开尊口!

朋友你的心意我知道,我知道你怎么做是完完全全的为紫儿好!朋友你的心意我明了,虽然我有时会气不过的顶你一句:你管不着,但是紫儿心里明了,你说的对我来说都是苦口良药,你是希望紫儿的人生之路走的少一些坎坷,所以你才会以大哥哥的姿态语重心肠的对我说,人生路上坚持自己做人的原则,对于流言蜚语我们要学着洒脱!慢慢的人生路上我们要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看待一切!

朋友你的心意我知道,我知道你怎么做是完完全全的为紫儿好!如果不是关心,你不会这样的仅凭“休博”几行字就和我连吼在说教!放心吧朋友你的心意我明了!对紫儿来说“休博”只是一时的心情不好!现在想开了我就不会在逃!朋友你的心意我知道,你是希望紫儿脸上多一份自信的笑!放心吧朋友等你荣归故里的归来,我一定让你知道,曾经自信的紫儿她就站在你的面前告诉你她一切都好!朋友你的关心我知道,那是一份惦记一句还好!朋友你的关心我知道,就为了你的牵挂我也不会再轻易地把对文字的喜爱停掉,就算紫儿的文笔不是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