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还能奢求如果?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1-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醒来。依然握着手机,等着你给我的信息。今日的天沉了。一袭黑衣出了门。依旧是那条街道,那条小巷,那条马路。连续几天都在听好久不见。真的是好久不见。我快忘记了谁在我的旧日里。

昨晚。和女朋友聊天。聊到另一半。经过几番的争论,得出的结果是,不喜欢男子。当时觉得挺诧异的。细想来,还真没有爱慕的人。

我笑着说,即便我是断袖,也不会找熟悉的人。

I just want someone who will understand me even when no words are spoken.我希望有一个人会懂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日子。一天天井然有序的过着,平缓的驶向了一个又一个彼岸,闻到了花香,遗忘了这头落寞之语,不要再说什么就这样离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无论对谁?

一片花瓣随着风缓缓的落下,一片淡然的红色,安静平和的场景充斥混乱的记忆,一片花瓣都像是一场记忆的末尾,带着幽怨的香,悄然的进入视线又无声的远离自我。一切都是这样的理所当然,恰如其分。记忆的播放,像是电影的快进,只留下匆匆的光影在海面上大声歌唱,唱着那些无悔的日子。

一抬头突然看见了从前。

 

 

破旧。破旧是从心里发出的,心空荡荡的,看着熟悉的一切在回头,总是以为可以看见某个身影,这只是自欺欺人的幻想,有些事物离开后就不会回头,也不再有任何的残留。

痛恨的事物不断的在接受,眷恋的事物却不断的在远离,一切矛盾到了可笑,断然无语,徒留一行落寞来慰藉这片明媚的哀伤。有些事物总是这样的,在你得到之时毫无耀眼的光芒,而在失去之后却不断闪耀着璀璨。

手上的纹路变得清晰起来,脚步缓缓的挪动着,离出口越来越近,心跳也越来越快,难道就这样的遗忘这场轰轰烈烈的故事吗?原来一切是注定在框架中的,怎样挣扎都是于事无补。即便不完美也要渗着甜蜜的伤口。

 

 

如果。生命还能奢求如果,我想要忘记缠绕在记忆中的纠结。关于过去,关于你,告一段落。而关于我,关于未来,我想期待。不能过分的依赖任何人,即便是自己影子都会在某些时刻离开你。我想,很多闯进我的生活,只是为了给我上一课,然后转身的离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