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还没有毁灭,你还在我身边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2-0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日历上写着:

农历农历十月廿四日,大雪。
季节的更换从来无声,萧萧黄叶闭疏窗的时节转眼也过去,天寒地冻的时节就在身边。
这一路,一衣数年,情怀却满满,丢不下的往事过于沉重,相聚过的离开过的友人们,他们都奔走于何处呢。
几载时间都这么快过去,原来我也真的开始变老,那么便趁老去之前,还有一点点时间怀念,不管是繁华,还是萧瑟。

人间诸事,均无定数,如歌行板,有前奏有尾声,也算是圆满。
生命的韶光里,总有些相同心情的人,有相同的时间段,我们慢慢懂得了彼此。
相似的人,不管多久,终会走到一起。任何一个地方久了,总会有感情,舍不了,忘不掉。
何况是人,曾经深深走进你心里,影响你心情的人。
在每个日暮晨昏,总会想起很多。
会在想,对方在忙些什么,过的怎么样。
还会不会深夜难眠,会不会身体欠好。
……

种种不一而足。
是心情浮沉之际似乎早已数不清是多少年了。
很早之前便说起,每件事都有其开始的理由,却未必有结束的理由。
世人无动于衷只因为日渐凉薄的心,承载不了太多的深情。
世事却总如常,没有什么改变或不改变,唯一永垂不朽的恐怕只有时间而已。
便只在这婉转的情绪里,在明明灭灭歌声里,于文字里,期盼我们走失的华年,或许有一天,会慢慢回来。

幸福的意义,只在于此刻,地球还未毁灭,你也还在我身边。
这就是我想要的快乐

上一篇:华丽转身,一片寂寥     下一篇:寻找生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