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吗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算是回了一趟老家.可是心里很难受,因为人情的淡薄,让我觉得在那里还不如到朋友家自在,甚至觉得家里人还不如外人来的亲切.郁闷啊郁闷.心中堵了一口气,没有地方发泄,不知该怎么办好.    为什么社会要对有钱的人和没有钱的人另眼相看呢?难道有钱的人和没有钱的人都是怪物吗?一个家族,应该算是一个家族吧,大家没有任何的亲情所在,只有个人之间的比拼,没有钱的就永远活在他们看不起的眼神下,永世不得翻身.可恶的社会,可恶的人心.     我只是感到不理解,为什么我们并没有靠着别人生活,他们凭什么瞧不起人,就因为有钱和没有钱的区别吗?他们有钱是他们的事,我们不会要人家一分一毫的,有什么资本去瞧不起别人?就因为有钱吗?有时侯是恨的,为什么要身在这样冷漠的家庭里,为什么明明不喜欢还要一次次的面对,难道是我的亲情细胞来的迟钝吗?    也许是我把很多东西想的太美好了吧!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度量     下一篇:是颓废还是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