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平衡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医院住不起啊。几天时间,2万多就进去了。老公这几天都在医院。即使请了护工,也要有人。护工每天150。24小时照顾。有钱好啊。

还好,可能没有两天就可以出院了。回到家休养才是我的工作了。看老公对婆婆这样照顾,心里感慨万千。应该是前年了,我生病的时候,也是一样需要人照顾,可是没有人来照顾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做饭。我怎么可能要自己的父母来照顾我?他要工作啊。那个时候他的工作就是重要的。现在,他妈妈手术,就可以什么都不重要。毕竟,母子就是不一样啊。心里还是很不平衡。老婆生病就不好意思请假。哎,你不平衡又怎样?要理解。想起了那个时候的自己是那样的无助。我今天真的很不舒服。他还说我怎么这样说话。我说你要我怎么说话。我生病的时候你从来不这样照顾我,即使一天都没有。我当然不满意。他都忘记我有生病这回事了。呵呵,好笑啊。好像我从来都是铁人一样的。看来,女人还是要经常性的装一装柔弱啊。可惜,我不是。现在学还来得及吗?

说实话,我感觉婆婆经常在老公面前说不舒服啊,不好啊,什么的。于是,老公就对婆婆好得不得了。我想你不舒服就看医生吧,又不愿意去,老是哼哼唧唧的。现在好了,手术做了,没有后患了,不知道她以后还会怎样?可能她习惯的在老公面前“撒娇”。她和老公说话的时候,我会离开。是的,我不想看见他们说话的亲密感,还有,他们说的老家事情我也不了解,所以走开是最好的。我感觉就是这样。她常和我说,老公怎么怎么好,从小到大都是她的骄傲。老公离开她上大学,她就开始想儿子了,于是身体也开始不好了。家里人都说是想儿子想的。她一直都以为老公会永远在她身边,没有想到却是第一个离开她的。在她的意识里,两个儿子都应该像以前那个的大家族似的,住在一起,只是世事难料,谁想现在的状况是谁都不在身边。我无法回答她。每个人的生活轨迹不同,不是父母可以预见的。我也无法预见女儿会怎样。我不可能说她会在我身边,也无法预料她是不是会离开我。这就是我和婆婆不一样的地方。思念是一定的。但我不会像婆婆这样要孩子知道母亲的思念。这会给孩子很大的压力。我非常清楚,老公因为离开婆婆的关系,总是感觉对父母有愧疚。如果女儿以后不再我身边工作生活,我不会要她有这样的愧疚之情。这样对孩子很不好。孝顺不是这样的。只要她的工作好,生活好,就是给我最大的安慰。不是一定在一起。当然,我这样的想法,对于婆婆来说,她是不能理解的。所以,在她和我说这些的时候,我只是听。

好像我是很无聊啊。婆婆生病,居然想到自己无人照应的时候。不是没事找事嘛。好吧,我无聊了。我不应该这样想。我玩游戏就会好了。

上一篇:高度     下一篇:一个母亲的不能承受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