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是可以毁棋的游戏

首页 > 美文 > 感人日记/2019-02-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你不要开什么感情的国际玩笑愚弄我,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请你不要在半真不假玩世不恭的说“爱我”!真的真的这种感情的玩笑开不得,真的真的这不是你我之间我想要的一种结果!其实我想你是知道的,这世上匆忙间的遇见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不同的结果,可是我想你会知道的我的性格,爱就爱的值得错也错的洒脱,这一直是我的原则!曾经为爱飞蛾扑火的事我不是没做过?可换回的是什么?是满心的伤痛和现实的无可奈何!是深深的无助埋葬了我所有的快乐!所以为爱我不想一错在错!

 

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你不要开什么感情的国际玩笑愚弄我,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请你不要在半真不假玩世不恭的说“宝贝”我想你了!真的真的即便明天就是愚人节?可我应然不想听见听见你说爱我?因为“选择了我的爱,爱我的选择”这是我做人的原则,真的真的感情的游戏有几个人能真正的敢说玩的起的,别说你可以成吗?爱可以是一时的激情之火,可现实的婚姻却是最最平淡的日常生活,是每一个平凡日子里的相濡以沫,是每一个风雨来袭的日子里,有人会认真的对我说别怕你的身边一直有我,无论一天24小时的什么时刻你可以吗?

 

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你不要开什么感情的国际玩笑愚弄我,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请你不要在半真不假玩世不恭的说“宝贝”我对你的思念你感觉到了吗?真的真的收起你的玩世不恭好吗?因为其实你仔细想想感情的游戏是随便玩的吗?至少在我这不是!因为我知道感情不是游戏?伤人害己我玩不起,爱是什么?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快乐!爱是什么?我只希望我所爱的人不会因为我自己对他的疏忽而在心里闷闷不乐!

 

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你不要开什么感情的国际玩笑愚弄我,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请你不要在半真不假玩世不恭的说“爱我”!真的真的这种感情的玩笑开不得,真的真的因为爱的路上我不是你今生的唯一?所以不要再开什么感情的玩笑?就像现在你有你的洒脱我有我的执着!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你不要开什么感情的国际玩笑愚弄我,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请你不要在半真不假玩世不恭的说“爱我”!真的真的这种感情的玩笑开不得,真的真的因为爱的路上我不是你今生的唯一?感情不是游戏?h婚姻也不应该亵渎在一时的爱情火焰之外,

 

爱可以是一时的激情堆砌,可婚姻却是两个人的努力,爱可以是一时的冲动之举,可婚姻却不是一个人可以唱的独角戏?有多少的感情是开始的美丽?有多少感情是结束时的无声无息?有多少的感情是开始是浓情蜜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有多少感情是结束时的互相折磨泪在眼里伤在心底?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其实一直以来在我的心里感情他不是游戏?错了可以重来?输了也没关系?我只知道其实一直以来在我的心里感情他不是游戏?不说别的就是爱人的一片深情我也辜负不起?因为我知道这爱里有多少爱人的心血在滴,因为我知道这爱里有多少爱人的情陪我走过了那曾经爱的冬季!伤他不如伤我自己,这份爱在心底没人可以代替?

 

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你不要开什么感情的国际玩笑愚弄我,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拜托请你不要在半真不假玩世不恭的说“爱我”!真的真的这种感情的玩笑开不得,因为感情不是游戏,就算你想玩我也不会陪你继续?因为感情不是游戏不是谁都玩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