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Say me

首页 > 美文 > 感人日记/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喜欢希澈,因为他总是用他个性化的特点来展示自己。喜欢什么,想说什么总是那么自然,那么能渲染气氛,还特别守规矩,难怪大家都觉得很容易跟澈亲近。刚听说SJ要解散时,有点儿无奈,后来跟分享了经历后才知道自己的想法都是希望,而最后怎样那是他们的事,根本不受任何人的左右,现在只希望他们有一个好的结局,以前的真情都还在。不管怎样,还是依旧欣赏澈,因为看见他就觉得生活无论什么时候都真的可以那么精彩! 最近朋友们都好像有些不顺心的事儿,很高兴能跟她们一起承担,虽然有些事儿我没有经历,但是最终能深深地体会那种感情,它让我成长。我想说,孩子们,加油。 想对自己说,有些人走了就是真的真的走了,虽然没有人听你说,两年了,有些人有些事总是在它该出现的时候出现,然后拉我一把,让我一步一步的上台阶。现在想想很是感激。但是但是,孩子,要加油。
上一篇:熟悉的感觉     下一篇:漫漫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