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感悟

首页 > 美文 > 感人日记/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以前,与朋友互道祝福时,总以为健康二字,太过平淡,太过……一时间还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因此,平日里很少用到。嘻嘻哈哈的玩笑着,说着诸如美丽幸福、笑口常开之类的。     日子也就这么淡然嘻哈的过着,可是,在这下扬州的烟花三月,本是赏花踏青的好时光,田园里     的桃花杏花次第开放,苹果花梨花油菜花也不甘落后,次第盛开,校园里的花花草草也明媚灿烂,本     人却因小小的疏忽,以致感冒。
      也不是没生过病,因此也就没怎么在意,该干什么还是照样。只是鼻子有些开始不舒服了,紧接     着头难受,可是工作还得继续,因为一个萝卜一个坑,嘿嘿。这会子终于觉得自己有些吃不消了,喉     咙也一起提出抗议,那几天真觉得自己的脑袋不是自己的了,每天只做完必做的就好,至于喜欢的那     些书琴之类的,根本没那心情。必做的完成,便是休息第一。
      最想的就是,鼻子舒服了,可以有力气嘻嘻哈哈,和同事斗嘴穷开心,可以吃饭香香的。抱歉的     是,每天都是想着,总不见起色,吃药吃药,成了必修课。嗨!可怜的嘴巴!     这会子,最最盼望的就是没病没灾的,其它都好说,哎!什么好吃的,漂亮时装都靠边站吧!     看着孩子们开开心心的闹腾着,说实话,真的好羡慕哦,因为自己没那份力气,更提不起那份欢快     的心情。
      折腾了好几天,周末终于有些起色。今天出去溜达了一圈,看着熙熙攘攘的人流车流,大家伙都     开开心心的忙着自己的柴米油盐,各自奔波但是开心着。     生活本就是日落月出,星光灿烂的,只是自己的心情有些偏颇而已。日子无所谓好坏,你的心情     决定了你的日子,你的笑容,你的健康,健康更是决定了你的星光是否灿烂。健康,愿这朴实的字眼     ,引起我们的重视,祝福你我他健康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