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佳的婚姻

首页 > 美文 > 感人日记/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这几天看了一部电视剧,<中国家庭>     我非常喜欢米佳,这是个心的明净善良的女人,骨子里就透着一种真实。虽然有些时候会使小性子,会折磨严川,学不会忍耐,太直来直去。但这样的人才活的自然,让她知道帅帅不是自己亲生儿子的那个瞬间她的崩溃感无法抑制,她不能说出实情,但她诚实做人的标准让她无法面对严川,所以只好选择离开……可以想象米佳心里的痛苦。她是爱严川的,可是她嫁给的不只是严川,还有他的豪门家庭,没有儿子就相当于断了严家的香火(女人的可悲啊,不光要生孩子,还要生男孩),因为米佳的身体已经不能生育了……不仅仅是这些压力,还有帅帅的亲妈,(尚晓芸)不断的威胁要说出真相,这个女人一旦受过男人的伤害就变的如此恶毒,敲诈了50万,还要想勾引严川替代米佳,米佳的那巴掌打的真好,尚晓芸的确够无耻的。     有些时候,我想如果米佳不嫁给严川,可能她会过的非常幸福……     其实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现实的太多问题都能给婚姻造成危机,我常想当父母的能少参与孩子的家庭,不给他们压力,人和人之间多些宽容和理解,那么许多的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了……
上一篇:距离产生美     下一篇:什么都不是的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