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的作文:有趣的国庆_3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2022-09-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我的国庆节中最有意思的事莫过于‘演唱会’啦!我有一个姐姐,她能歌能舞,这次的比赛中她占绝对优势!


      我和爸爸、弟弟来到广场,广场上人山人海,等大家都安顿好后,‘演唱会’便开始了,哦,原来‘演唱会’是电视上的一档节目哦!选手们那美妙的歌声,表达了高山的雄伟气势,表达了无尽的流水。


      评委们精彩的评语,更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该姐姐了,我被姐姐所吸引,白色的长裙,红色的头花和腰带,美极了!我为姐姐大声呐喊,姐姐表现的很出色,那百灵鸟似得歌声,唤醒了我们心中最柔软的一处,歌曲唱完,台下一片掌声,姐姐也取得了一个好成绩。主持人说前三名时,我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第三名,不是姐姐,第二名,不是姐姐,第一名,姐姐啊!


      场内的气氛下子变得欢腾起来,爸爸甚至抱起了叔叔,几个人说说笑笑的去了宾馆,庆祝姐姐的胜利,真是有趣啊!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