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的作文:国庆节的见闻(四)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2022-09-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10月1日是我们祖国的72周年华诞。热闹的大街上到处是欢乐的人群,人们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街道两旁、汽车上、房顶上到处都飘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喜欢那些漂亮的花坛,里面盛开着许多美丽的鲜花。园丁叔叔们还把五彩缤纷的花摆成了一个个“72”的字样,他们是想用鲜花来庆祝祖国的生日。


      刚走出家门,我就看见每个单位门上都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路上,许多社区都在庆祝十一,有的扭秧歌,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我心想这个十一可真热闹呀!


      刚到天安门,我就闻到了浓浓的花香。你瞧,许多小蜜蜂都在花丛中采蜜,人们在花前拍照,就连小朋友也在闻花的清香。有的似火焰,有的是丰收的金色,漂亮的映山红也在衬托着节日的气氛。


      广场中央有喷泉,没想到那里人山人海,其中有白发苍苍的老年人,年轻力壮的青年人,还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每个人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个个都穿着节日的盛装。从城楼上都能听到人们的喧闹声,我不禁感叹到人真多呀!


      这里的喷泉可真漂亮,喷出高高低低的水柱,形状各异,我看见有那么多人,那么多漂亮的花朵,给祖国妈妈过生日,心想,我也要献给祖国一份祝福: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